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永仁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晚上:7:00~9:0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节假日下午1:00~5: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开展政治攀附造谣诬告等破坏党内政治文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开展政治攀附造谣诬告等破坏党内政治文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 作者:邵永忠、蒋兴平 日期:2020/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654 评论:0 ]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开展政治攀附、造谣诬告等破坏党内政治文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政治生态建设,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提升认识抓整治。认真传达学习全县相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杨仕坤在全县集中开展政治攀附造谣诬告等破坏党内政治文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专项整治要从班子带头,党组书记、局长要扛稳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参加专项整治、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对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专项整治的自觉性,认真查摆、坚决整改,不打折扣地坚决完成县委的工作安排部署。

——全面排查抓整治。集中开展政治攀附、造谣诬告等破坏党内政治文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个人问题清单排查,从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开展个人自查,深入查找自己是否存在负面行为、是否存在类似的负面行为、是否存在负面行为的隐患等问题。经组织查摆,全局27名干部职工,除1人自查在对近亲属的教育引导还有差距外,其他人员不存在负面行为或类似的负面行为和负面行为的隐患等问题。

——突出重点抓整治。坚决按照县委的部署,通过专项整治,以强有力举措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全面彻底消除侯新华、赵海仙、严云净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坚决抵制庸俗腐朽的政治文化,坚决破除政治攀附、造谣诬告等破坏党内政治文化的突出问题,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重点整治政治信仰不坚定,背弃初心使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得不牢,不信马列信鬼神,搞封建迷信活动,封建残余思想根深蒂固,特权思想严重;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台上一套、台下一套,口头一套、行动一套,表里不一,搞伪忠诚、假忠诚,做“两面人”、搞“两面派”,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培植个人势力,排斥异己,任人唯圈、唯亲、唯利,大搞圈子文化,搞非组织活动等十三个方面的内容。

——抓实四个环节抓整治。整改集中专项整治将围绕“查、改、打、建”四个环节进行,在深入查摆的基础上,将按照全县整治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篇文章: 楚雄州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业务培训在我县圆满结束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